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半場10打11 主場仍勝諾丁漢森林

2023/09/24 09:52

哈蘭德。(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進行的英超第六輪賽事由曼城主場迎戰諾丁漢森林,雖然下半場剛開賽曼城中場Rodri就遭判罰紅牌出場,但靠著上半場兩球領先優勢,曼城仍以2比0力退來訪的諾丁漢森林,持續保持新賽季100%的勝率。

開局曼城就掌握著控球權,第7分鐘福登(Phil Foden)接獲隊友沃克(Kyle Walker)的傳球,一腳突破大門,曼城1:0領先。攻勢還沒有結束,第14分鐘,努內斯(Matheus Nunes)一記傳中球,哈蘭德(Erling Haaland)頭錘破網,開局15分鐘內,曼城就已2:0拉開差距,此進球是哈蘭德本賽季的第8顆進球,已經與第二名的選手有著4顆的差距,持續在英超射手榜中獨走。

下半場發生激烈衝突。(資料照,路透)

下半場開賽不到60秒的情況下,就在一次底角卡位爭球同時,雙方發生激烈的叫囂身體碰撞,曼城中場Rodrigo甚至有勒脖子的動作出現,兩邊選手分別領到1張紅牌與1張黃牌,此役下半場也屢屢發生大小碰撞,裁判總計發出1張紅牌10張黃牌。少了中場大將後的曼城明顯受到影響,下半場主控權掌握在諾丁漢森林手上,射門機會也比上半場來的多,不過總是欠缺臨門一腳,第95分鐘,Willy-Arnaud Boly右腳一記禁區外射門被門將牢牢抱住,攻勢也就此畫下句點。

賽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比賽的前35分鐘都堪稱完美,但之後整場就充滿了混亂,當然這不是我們的錯,我也認為裁判需付出一些責任,裁判改變了這場比賽。」

瓜迪奧拉。(資料照,路透)

Rodrigo此役紅牌退場後,面臨著3場的禁賽,確定不能在10月8日出戰勁敵兵工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