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至少銅牌!跆拳道品勢馬允中連挫2高手 下午再拚金牌

2023/09/24 11:18

馬允中。(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杭州亞運跆拳道品勢項目,男子第2種子馬允中今早首輪險勝伊朗勁敵莫爾塔札,8強再擊敗馬來西亞盧俊偉,至少鎖定銅牌,下午力拚台灣隊史第100金。

首輪遇上伊朗籍莫爾塔札是成都世大運的銅牌得主,馬允中以平均7.920分險勝對手的7.910分,晉級8強再以平均7.950分力退馬來西亞好手,有望挑戰本屆台灣隊首金、隊史第100金,下午4強將對上菲律賓的帕特里克。

女子個人品勢陳歆雅今首輪也以平均7.680分擊敗泰國林派汶,下午8強將對上新加波阿姬達。

跆拳道品勢上屆亞運摘下男子個人及女團銅牌,但這次項目大幅縮減,僅剩男、女個人品勢,分別由曾在世錦賽、世界盃奪金的馬允中和女將陳歆雅出擊。

馬允中。(路透)

馬允中。(奧會提供)

陳歆雅。(奧會提供)

陳歆雅。(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