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七六人撕破臉 持續探討出走可能

2023/09/24 13:19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提出交易請求,不過有別於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m Lillard)交易案持續發酵,目前僅止於哈登與自家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相互攻擊。儘管如此,根據資深記者費雪(Jake Fischer)透露,哈登仍表示想前往洛杉磯快艇的意願。

哈登日前已公開表示,只要莫雷還是七六人的總管,他就不願意出席任何七六人所舉辦的活動,包括之後將進行的球衣日、訓練營等等。

莫雷。(資料照,美聯社)

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哈登認為快艇隊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是能為他提供豐厚薪水的球隊之一,不過快艇也只願在他們所期望的形式下交易。下個賽季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P.喬治(Paul George)即將回歸賽場,先不論哈登是否能與他們相處合適,快艇也不願以太多球員交換,消息指出快艇僅考慮以老將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以及幾個選秀籤做為交易籌碼;而七六人主管莫雷據報導則希望能以哈登換回到幾個首輪選秀籤,以及一個能在下賽季持續讓七六人保有競爭力的短約球員。

快艇老闆鮑爾默。(資料照,今日美國)

總結下來,七六人似乎只剩將一條將哈登留下的路,而其他包括快艇在內的球隊只能靜觀其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