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跆拳道寫首見紀錄!馬允中闖金牌戰強碰南韓魔王

2023/09/24 15:36

馬允中闖進品勢金牌戰。(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杭州亞運品勢男子個人馬允中今下午4強賽力退菲律賓勁敵帕特里克,我跆拳道隊首度在亞運品勢項目闖進金牌戰,稍晚馬允中挑戰更高成就,強碰成都世大運金牌、南韓魔王姜完珍。

本屆亞運跆拳道品勢分為90秒的公認品勢,章節為太極6-8章和高麗、金剛和太白;第2項則是90至100秒的自由品勢。馬允中4強的強項公認品勢猛拿8分,比下帕特里克的7.640分;至於自由品勢,馬允中獲得6.900分,同樣勝過對方的6.180,以平均7.450分闖進金牌戰。

現年24歲的馬允中,曾在世錦賽、世界盃奪金,上屆雅加達亞運參加品勢男團組合,卻止步8強,和獎牌擦肩而過。本屆品勢項目從大幅縮減,剩下男女個人賽,馬允中獨挑大樑頂住壓力,闖金牌戰已為品勢項目締造新猷。

4強另一場由南韓姜完珍以平均7.410分擊敗越南陳胡維,將是馬允中在金牌戰的對手。姜完珍是7-8月成都世大運個人品勢男子金牌,出征亞運來勢洶洶,現場也有不少南韓媒體前來採訪,緊盯姜完珍。

馬允中。(記者龔乃玠攝)

馬允中闖進品勢金牌戰。(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