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吉力吉撈疑遭網友用歧視字眼辱罵 味全龍將追究法律責任!

2023/09/24 13:21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轟出陽春彈跑回本壘時,對艾士特念念有詞還比出手勢。(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在前天面對中信兄弟洋投艾士特,他在第7局擊出大號陽春彈,粉碎對方完全比賽美夢。吉力吉撈.鞏冠在繞壘時和艾士特有言語交換,未釀成更大的衝突。但疑似有網友用歧視字眼辱罵吉力吉撈.鞏冠,味全龍今天在社群媒體臉書發文,球團已與法務研議追究法律責任。

味全龍前天和中信兄弟之戰,比賽後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在IG限時動態發文,附上一張「台灣罵人價目表」,並打上斗大的「16」,疑似有人使用歧視性字眼辱罵吉力吉撈.鞏冠;味全龍捕手劉時豪更PO出該名網友的言論,希望該網友自行出面道歉。

味全龍今天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表示,「針對近期網友散播之歧視性及惡意言論,味全龍球團表達嚴正譴責,同時呼籲網友立即停止惡意不當言論。球團已與法務研議追究法律責任,敬請網友自重,勿以身試法。」

味全龍今天發聲明,表示球團已與法務研議追究法律責任,敬請網友自重,勿以身試法。(取自味全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