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一度最接近百金 馬允中笑:打完手機跳出訊息⋯

2023/09/24 17:14

馬允中拿下銀牌。(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杭州亞運品勢男子個人馬允中今在金牌戰不敵南韓勁敵姜完珍,無緣寫台灣隊史第100金紀錄,但銀牌仍寫歷史。他笑說,4強打完就有看到手機跳出相關訊息,但沒有想太多,「這次比賽有豁出去的感覺。」

馬允中今天在金牌戰前,每一戰公認品勢和自由品勢的平均分數都比姜完珍還高,可惜在金牌戰的強項公認品勢就屈居劣勢,最終平均7.480分不敵對手的7.730分,但他說,當下不會在意可能發生失誤,全力做好,就算失誤也沒關係,在2018年的世錦賽也有這種感覺。

馬允中先前曾說,亞運可能是最後一舞,他今天賽後說,「我有說過,但接下來還有全運會,先全力準備過後再來思考。」至於是否為國際賽最後一秀?他說,有可能,但明年還有世錦賽,「我會再考慮一下身體狀況和心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