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著眼全球市場 聯盟盼在巴西、西班牙打例行賽

2023/09/25 11:19

歐萊利。(資料照,美聯社)

〔中央社〕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執行副總裁歐萊利今天在ESPN的報導中表示,他們正在討輪最快下個球季在巴西與西班牙打例行賽的可行性。

歐萊利(Peter O'Reilly)說,NFL本月稍早已派員前往西班牙馬德里和巴西里約熱內盧,針對在這些城市首次舉行NFL例行賽進行調查。

歐萊利告訴ESPN說:「這是我們一直以來努力在做的事情,(去瞭解)當地場館狀況如何?我們能在那裡比賽嗎?可獲得哪些支援?」

歐萊利表示,除此之外,NFL也正在研究於澳洲打例行賽的可能性,但也提到在澳洲舉行賽事會在後勤方面遭遇較大挑戰。

NFL考察了足球強權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指標性主場伯納烏球場(Santiago Bernabeu stadium),以及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主場大都會球場(Metropolitan Stadium)。

歐萊利說:「大家都對NFL興趣濃厚,一些世界一流的足球俱樂部都對主辦NFL球賽及與NFL建立關係很有興趣。」

為了在全球各地擴張,NFL今年在歐洲辦了5場例行賽,下個月會在英國倫敦打3場比賽,11月也會有兩戰於德國法蘭克福進行。

歐萊利說:「巴西和西班牙是兩個強勁且重要的市場,還有一點是,它們是各俱樂部很有興趣的市場。」11209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