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內戰甜蜜復仇!宋家豪霸氣K掉王柏融 連3戰無失分(影音)

2023/09/25 20:35

王柏融、宋家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日交手樂天金鷲再度上演「台灣內戰」,這回宋家豪三振王柏融,成功甜蜜復仇,終場樂天以9:1大勝火腿。

兩位台灣好手在9月22日才碰頭,當時大王從宋家豪手中敲出安打。今日宋家豪在9局下半登板,當時球隊9:1遙遙領先,宋家豪先讓万波中正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接著面對代打的王柏融,在2好1壞下,用一顆137公里的變速球讓大王揮空三振,隨後宋家豪僅用一球解決清宮幸太郎,完美演出三上三下守住勝利。

宋家豪此戰後援1局無失分,僅用8球投出三上三下,最快球速147公里,飆出1次三振,防禦率降至2.85,目前連3戰無失分;王柏融1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0.2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