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41歲神獸好投「有油」要查?資深裁判:紅龜說藏肚子裡...

2023/09/25 23:04

潘威倫。(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統一獅隊「現役神獸」,41歲的潘威倫面對兄弟中繼上場,繳出9上9下,3次三振的好投,擔任三壘審蘇建文也分享他與兄弟首席教練「紅龜」陳江和的有趣對話。

潘威倫於6下登板接替姚杰宏投球,一開始面對高宇杰、王威晨、岳政華都順利解決,還用精準指叉球將岳政華給三振出局,7下潘威倫續投,他僅用5顆球就解決兄弟3-5棒的中心棒次,8下潘威倫再度投出三上三下,還三振掉陳文杰與岳東華,總計「嘟嘟」3局僅用26顆球投出9上9下,表現絕好調。

該場比賽擔任三壘審的資深裁判蘇建文,賽後在社群軟體上公開發文透露逗趣互動,他表示兄弟一軍首席教練「紅龜」陳江河開玩笑表示,「賢拜!他(潘威倫)身上有油......要檢查詳細一點,他的油藏在腹肚(肚子)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