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全壘打遭美技沒收 響尾蛇牛棚放火讓洋基逆轉勝

2023/09/26 07:55

洋基逆轉贏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賈吉(Aaron Judge)今天在第7局擊出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大牆,卻被對手美技沒收。不過,洋基隊今天在第8局攻下關鍵3分,最後在主場以6比4逆轉擊敗響尾蛇。而輸球的響尾蛇,其戰績來到82勝74敗和小熊隊戰績相同,並列國聯外卡第二。

響尾蛇首局先靠湯瑪斯(Alek Thomas)的二壘安打先拿2分。洋基隊在4局下靠威爾斯(Austin Wells)的兩分砲追平戰局。響尾蛇7局上靠莫雷諾(Gabriel Moreno)的適時安拿到超前的1分,但下半局培拉薩(Oswald Peraza)敲陽春砲,幫助洋基再度追成平手。

而7局下2出局後,「法官」賈吉擊出中、右外野的深遠飛球,這一球的飛行距離為401英尺、擊球初速為112.2英里,卻被響尾蛇中外野手湯瑪斯美技接殺,讓賈吉的第36轟遭對手「沒收」。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在8局上敲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讓響尾蛇以4比3超前。但8局下響尾蛇後援投手金克爾(Kevin Ginkel)放火,僅投0.2局被敲2安、投2次保送,失掉3分,包含洋基培拉薩在滿壘獲保送擠回追平分,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超前高飛犧牲打,以及佩雷拉(Everson Pereira)的適時安打,讓洋基單局拿3分逆轉戰局。

洋基最後逆轉贏球,戰績79勝77敗,雖然保有五成勝率,但條紋軍已經無緣季後賽。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和球隊的合約直到2024年,還包含2025年的球隊選擇權,但他坦言不知道自己下個賽季是否會繼續執教。

響尾蛇湯瑪斯。(法新社)

洋基逆轉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