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補強CP3 主帥柯爾形容:我們有6個先發

2023/09/26 11:42

柯爾說,CP3加入讓球隊有6個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上賽季挑戰衛冕失利後,今年夏天發動重磅補強,迎來了老控球「CP3」保羅(Chris Paul),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形容,現在勇士隊有6個先發,並希望可以在季前訓練營中,就找到保羅的使用說明書。

柯爾在季前訓練營前接受媒體採訪,他談到目前尚不知道保羅和隊形融合得如何,但他有信心,相信保羅可以在訓練營中融入球隊體系中,並且不排除讓打先發的可能性。

「就我來看,基本上我們有6個先發球員,不過一晚只能同時上5個。」柯爾說道,這6個人分別是保羅、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威金斯(Andrew Wiggins)、格林(Draymond Green)、魯尼(Kevon Looney),除了保羅外,這些勇士班底正是贏得2022年冠軍的核心成員。

柯爾表示,他會在訓練營中嘗試各種不同組合,試試看哪套陣容效果最好,他也透露說,這「6個先發」將會在新賽季有許多上場時間。柯爾最後說道,無論怎麼搭配,勢必有人要接受替補角色,只有在整個團隊都認同下,才打得出化學效應,而他也相信這票球員比任何人都渴求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