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網球》詹家姊妹橫掃蒙古姊妹 送蛋開胡挺進女雙8強

2023/09/26 13:00

詹詠然。(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杭州亞運網球女雙次輪「姊妹對決」,台灣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初登場火力全開, 6:0、6:3「送蛋」橫掃蒙古對手瑪爾特(Martaa Chogsomjav )/瑪拉勒高(Maralgoo Chogsomjav),強勢開胡挺進8強。

詹詠然/詹皓晴是上屆雅加達-巨港亞運女雙銀牌,本屆捲土重來,首輪免戰直接晉級,今日詹家姊妹發揮豐富經驗與臨場默契,開賽勢如破竹連下7局,讓先前金恩盃表現出色的蒙古姊妹花,直到第2盤第2局才首度保發。儘管一度遭遇對手回破反擊,不過掌控節奏的大小詹隨即強攻滅火,4:3領先時連下最後2局,總計僅花56分鐘搶下本屆女雙首勝。

詹皓晴除了女雙賽事,此行也與許育修搭檔混雙,兩人昨已輕取卡達對手,預計明日16強再出擊,假想敵應為香港15種子張瑋桓/黃澤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