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該讓大谷躺著拿MVP...」 美國隊教頭:球隊戰績也很重要

2023/09/27 07:01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然因傷提前關機結束今年球季,但仍被視為本屆美聯年度MVP大熱門。本屆經典賽美國隊總教練德羅薩(Mark DeRosa)認為不應該讓大谷「躺著拿」得這個獎項。

本屆經典賽美國隊總教練德羅薩近日在大聯盟官方《MLB Network》節目「MLB Central」中,討論美聯MVP時表示,他認為球隊表現應該是選出MVP的關鍵因素之一,打出當季最佳表現不等同於就能獲得MVP,不應該讓大谷躺著就能拿到這個獎項,因為所屬的天使的戰績十分低迷。

德羅薩也補充說道單純評價選手成績的獎項,已經有被視為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也有該季最強投手的塞揚獎,球隊表現應該要納入MVP的討論。

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昨受訪時曾表示,大谷翔平是他見過最棒的棒球選手,證明了二刀流的可能性,盛讚他是最偉大的棒球傳奇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