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亞運首秀就被趕出場 阿提諾喊冤:我什麼都沒說...

2023/09/26 22:27

阿提諾和桑茂森。(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台灣「新台灣人」阿提諾今天迎來生涯在亞運首秀,雖然因為吞下技術犯規和違反運動道德被驅逐出場,但他展現禁區宰制力,繳出17分、10籃板,幫助台灣隊以81:62擊敗香港拿下首勝。

雖然阿提諾此仗表現不俗,但他在上半場吞下技術犯規,第4節還剩3分35秒時又因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累積1T1U被驅逐出場,賽後他無奈喊冤,「我什麼都沒有說,但沒關係就從中記取教訓,之後會更留意一些,但還是很開心能拿下這一勝。」

台灣隊下一場將在後天碰上中國,而阿提諾在去年世界盃資格賽第1輪第3階段曾率台灣隊和中國交手,當時落敗,這次在亞運再度過招,他不諱言會是場硬仗,「但我們為了這一戰做足準備,不管是對國家或休息室的隊友們,這一勝很重要,希望能復仇。」

台灣男籃這次預賽和中國、香港以及蒙古同組,若拿下分組第1可直取8強門票,第2、3名則必須打8強資格賽,因此對上中國一戰至關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