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動用6位投手 彭政閔:本來就設定用投手車輪戰

2023/09/26 22:53

余謙。(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雖讓余謙回一軍擔任先發,只投3局就讓牛棚輪番上陣,全場動用6位投手,總教練彭政閔表示,這場本來就設定要用投手車輪戰。

余謙繼8月31日再於一軍出賽,用44球投3局只被陳俊秀陽春彈轟掉1分,第4局卻沒續投,彭政閔指出,余謙的狀況還好,身體也沒問題,考量在二軍都用60球左右,賽前就設定要用投手車輪戰。

中信陸續派出張祖恩、陳琥、蔡齊哲、吳俊偉,聯手吃完5局送出6K,僅吳俊偉被陳俊秀單場雙響轟掉第2分,彭政閔表示,4位投手的表現都很好,該拿的出局數都有拿到。

呂彥青第9局負責關門,1出局後卻連續被打3支安打,包括陳晨威追平比數的3分彈,彭政閔認為,呂彥青被追平後非常懊惱,雖然失分但也很努力,「他的壓力應該很大,但投手都有把工作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