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之光 澎水學子榮獲冬季特殊奧運國家代表隊殊榮

2023/09/27 11:21

代表澎水出賽的蔡靖宏及許宜婷同學,獲選冬季特殊奧運國家代表隊資格。 (澎水提供)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僻處離島、終年無雪的澎湖,卻能培育出冬季特殊奧運國家代表隊成員。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餐飲服務科同學蔡靖宏及許宜婷,勇奪2025年義大利冬季特殊奧運國家花式溜冰代表隊資格,展現出澎湖之光三點水精神。

2025年義大利世界冬季特殊奧運花式溜冰代表隊選拔賽9月25-26日,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辦,這次由特教組長郭仁祥及吳欣穎老師領軍,帶領餐服科蔡靖宏及許宜婷2位同學,跨海參加花式溜冰選拔賽,與其他縣市的好手,展開為期2日的競技。

代表澎湖出賽的澎水學生蔡靖宏及許宜婷同學,雖然舟車勞頓,但上場後仍正常演出,獲選了該項競賽的國家代表隊資格,接下來將接受特奧國家隊的培訓,並於2025年代表中華民國前往義大利參加世界冬季特殊奧運花式溜冰項目的比賽。

花式溜冰項目的訓練由吳欣穎老師負責培訓,藉著吳老師個人的舞蹈專長,來為2位同學安排合適的舞蹈動作,配合雪鞋項目在假日及平日放學後,進行體能、專業技能等相關的訓練,在長時間的練習之下,2位同學的配合度極佳,發揮平常訓練時的表現,最終獲得了國家代表隊的資格,澎水校長顏嘉禾感謝郭組長與吳老師的努力付出,讓其他參賽學校看到澎水學生亮麗的表現,並期望2位同學能更上層樓,為國爭光、榮耀鄉里。

郭仁祥組長及吳欣穎老師領軍,澎水學子取得2025年義大利世界冬季特殊奧運花式溜冰國家代表隊資格。(澎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