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誇張!球迷把球丟進場內 直接砸中水手明星投手

2023/09/27 13:38

水手隊明星投手柯比。(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在主場迎戰太空人,水手隊明星投手柯比(George Kirby)在比賽中示意要換球時,突然被一名球迷從觀眾席丟球砸中,讓全場錯愕。該名球迷也被趕出場。水手最後以6比2贏球,距離暫居美聯外卡第三的太空人隊只有0.5場的勝差。

這起意外事件發生在第6局,當時柯比在2出局後面對太空人打者塔克(Kyle Tucker),球數來到1好1壞時,柯比丟一顆讓塔克打成界外,主審把一顆新球傳給柯比,柯比拿到球後摸了一下,接著示意裁判要換一顆球。

這時突然有球迷從觀眾席丟球至球場內,直接打中柯比,讓柯比當下非常錯愕,水手隊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也走上場和主審溝通,比賽因此一度被迫中斷。水手隊官方人員隨後把該名丟球的球迷請出球場。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根據現場轉播單位的畫面顯示,是一名穿著水手隊選手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球衣的年輕球迷被趕出場。

柯比的身體沒有大礙,順利投完第6局,他此戰6局投球被敲5安,沒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摘得本季第12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