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河流示愛熱火「夢想的目的地」 盼里拉德交易案成行有原因

2023/09/27 21:36

小瑞佛斯表明想加入熱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控衛「小河流」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目前雖然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不過他已經迫不急待討論起新下家,點名熱火是最夢寐以求的去處,除了直言欣賞熱火以努力作為上場標準的球隊文化,更直言「為了加入願意做任何事」,來表明極度想加入的堅定意志。

小瑞佛斯休賽季相當活躍,多次在公開場合上發表自己的想法,每每都引發不小討論,近日他談到未來新東家時,強調「說真的,我願意做任何事情來為邁阿密熱火隊效力,對我來說,第一選擇就是為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效力,以及和像J.巴特勒(Jimmy Butler)一樣的人一起打球,不管帶著什麼樣的傷病,都要上場防守」。

而小瑞佛斯也進一步解釋為什麼對史波斯查情有獨鍾,說明「邁阿密對像我這樣的每個球員來說,都是一個夢想的目的地,因為史波斯查不會根據成績或合約來執教任何人,他只看誰打得最努力,誰就能幫助贏得這場比賽,他們每場試圖贏得那裡的比賽。這只是底線」。

此外,小瑞佛斯同樣希望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人生」早日促成,因為隨著交易案的發生,正意味著有球員將離隊,特別先前傳出的籌碼為同屬後衛的赫爾羅(Tyler Herro)、羅利(Kyle Lowry),那麼自己有望接任離隊空缺的可能性將大幅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