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向玉麟不敵南韓選手奪銀 台灣電競包辦1銀、1銅

2023/09/28 20:46

向玉麟拿下銀牌。(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台灣電競好手向玉麟(GamerBee)今天在杭州亞運電競《快打旋風5》決賽,和南韓金管禹激戰7局,最後以3:4逆轉落敗,收下銀牌;而稍早在敗部冠軍戰落敗的林立偉(石油王)奪銅,台灣電競單日進帳1銀1銅。

向玉麟(GamerBee)昨在敗部準決賽以2:0擊敗香港選手黃育祥,而林立偉在勝部冠軍戰中以1:2惜敗南韓金管禹,兩人都落入敗部冠軍戰。今天雙方先在敗部冠軍戰交手,林立偉雖然一度領先,但最後遭向玉麟逆轉落敗,拿下1銅。

向玉麟闖進最後金牌戰,將對決南韓好手金管禹,兩人先前已交手一次,由金管禹奪勝。這次在最終決戰交鋒,向玉麟首局開賽表現強勢,可惜遭逆轉落敗,不過,他很快在第2局扳回一城,雙方戰成1:1平手。

第3局向玉麟放大決逆轉勝出,取得2:1領先,可惜第4、5局又被對方拿下,取得3:2聽牌優勢。向玉麟第6局在全場觀眾歡呼支持下,驚險扳成平手,進入決勝局,向玉麟陷入劣勢,無力扭轉戰局以3:4收下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