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法官」太狂! 雙響砲炸出史上第二神紀錄(影音)

2023/09/28 08:52

賈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長賈吉(Aaron Judge)今年雖然因為受傷缺席許久,不過在回歸後他的火力依舊旺盛,今天對藍鳥一戰在7局就完成單場雙響砲,寫下驚人紀錄。

賈吉在4局砲轟藍鳥先發貝里歐斯(José Berríos),賽季第36轟出爐,第7局再補上一發2分砲,單場雙響。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表示,由於賈吉本季最多出賽107場,他的37轟已經超越1994年的貝爾(Albert Belle)的36轟,成為史上出賽110場比賽以下第二多轟的球員。

而史上出賽110場以下最多轟的球員,是1995年的馬怪爾(Mark McGwire),當年他只花104場比賽就敲出39轟,效率更驚人。

賈吉本季因為骨折缺席超過50場比賽,不過依舊是洋基陣中最強的主力打者,單季37轟遠超第二名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25轟,攻擊指數也是唯一一個破1的球員(但並未達到規定打數),本季達規定打席的洋基球員當中,除了賈吉以外最高的是托瑞斯,但也僅有0.8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