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塞揚近在咫尺!柯爾完投完封藍鳥、有望寫洋基22年紀錄

2023/09/28 10:39

柯爾完投完封藍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柯爾(Gerrit Cole)今天對藍鳥一夫當關,用105球完投完封藍鳥隊,加上「法官」賈吉(Aaron Judge)單場雙響砲4打點助洋基終場6:0擊敗藍鳥,柯爾收下賽季第15勝,生涯第一座塞揚獎幾乎是手到擒來。

柯爾整場比賽只被藍鳥敲出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賽後防禦率下降到2.63,登頂美聯防禦率王。柯爾有望成為洋基自2001年的「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後,第一位塞揚獎得主。

現年33歲的柯爾不僅是美聯防禦率王,他在局數上投出209局,是本季美聯第一,同時他的每局被上壘率(WHIP)0.98,更是全聯盟唯一一位能壓在1以下,同時符合規定投球局數的先發投手。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稱讚柯爾:「看他對一切的投資真的很有趣。」、「他永遠不會滿足,就算來到今天也是。他有一個很棒的生涯,但他還是去尋找他能夠變得稍微更好一點的領域,總是試著在極限去進步。今年像他這樣的成長一定還會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