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神似男星! 19歲混血「排球男神」助日本男排摘銅爆紅

2023/09/28 12:43

年僅19歲的混血兒高橋慶帆選手(左),俊美外貌被不少球迷與網友讚嘆神似橫濱流星(右)等知名帥氣男星。(圖擷取自@AOI2020tama 社群平台「X」、@ryuseiyokohama_official IG,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杭州亞運排球賽事於26日落幕,人氣極高的「龍神NIPPON」日本男排在銅牌戰中,以3:1擊敗卡達,繼2014年仁川亞運後再次站上頒獎台。其中年僅19歲的混血兒高橋慶帆選手,不僅擁有193公分的高挑身材、爆發力十足的高超球技,更有酷似男星橫濱流星的俊秀外表,活躍表現引起各界關注,更在社群媒體上爆紅。

綜合日媒報導,由於本屆亞運備戰期與2024巴黎奧運時間重疊,因此日本男排派出大量年輕選手參戰亞運,目前仍就讀法政大學的19歲高橋慶帆也在名單之中,成為男排「31號球員」,打得位置為舉對。報導指出,他擁有193公分的身高優勢,最高打點350公分、攔網高度325公分,且扣球威力十分驚人,頻頻在賽場上成為隊伍中的得分王,更在銅牌戰中爆發出色助攻為隊伍奪下勝利,亮眼表現引起各國關注。

除了球技出色,高橋慶帆的俊美外貌也吸引不少人關注。日媒指出,他和現今日本男排人氣王高橋藍一樣是混血兒,他的父親是伊朗人,母親則是日本人, 因此擁有較為深邃的五官和微捲中長髮,不少球迷跟網友看到他的比賽模樣、與隊友互動等照片影片後,更驚訝發現他神似橫濱流星、生田斗真及松坂桃李等知名帥氣男星,為此紛紛讚嘆,「視覺衝擊」、「根本是動漫人物」、「臉蛋真的好美」、「完全無法專心看球」。

另外,高橋慶帆在亞運銅牌戰賽擊敗卡達瞬間,當場激動不已,更在接受日本男排隊長、同為隊上明星選手的柳田將洋擁抱時,忍不住在對方肩上激動掩面大哭許久,讓柳田將洋與其他隊友輪流安撫,真性情的溫馨畫面也令不少網友直呼這個單純的排球大男孩,真的非常帥氣又十分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