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女雙金牌戰上演「台灣內戰」 詹家姐妹透露心境

2023/09/28 15:11

詹詠然/詹皓晴闖進網球女雙金牌戰(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台灣網球女雙「雙詹」詹詠然/詹皓晴今以6:2、6:2晉級亞運金牌戰,跟「小鋼砲」梁恩碩/李亞軒上演台灣內戰,詹詠然指出,很開心兩組女雙都晉級決賽,台灣是最大贏家。

詹詠然/詹皓晴今在首盤先被破發,但在1:2落後猛力追趕5分,僅花37分鐘拿下首盤;次盤乘著氣勢追擊,再花39分鐘解決印尼蘇捷雅迪/特恩。詹皓晴說,對手非常主動、強勢,先被破發,但很快抓到節奏回破,「默契、經驗,是我們這場球最大的關鍵。」

「雙詹」在熱身時,亦關注梁恩碩/李亞軒的比賽,看見他們克服2個賽末點的逆轉秀。詹詠然說,「在健身房開窗看比賽,她們打的很好。跟他們打,沒到最後1分結束都不能放棄,相信對方也是這種想法。」

前2屆亞運都是女雙搭檔,分別以1銀1銅收尾,詹詠然/詹皓晴聯手二度闖進亞運金牌戰,其中,詹詠然亞運生涯已累積4金3銀1銅,明天要爭取第5金。

詹詠然說,上屆很可惜沒奪金,希望可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打出一場精彩、高水準的比賽,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記者龔乃玠攝)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記者龔乃玠攝)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