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師賽》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16強退賽 女單前4種子都掰了

2023/09/28 15:56

奧原希望。(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100系列高雄羽球大師賽女單冷門不斷,前4種子有3人都在首輪打包,而日本第2種子奧原希望則因傷在今天16強賽前退賽。

首屆高雄大師賽在高雄巨蛋舉行,女單頭號種子白馭珀在首輪激戰3局不敵自家人邱品蒨,世界排名41的美國第3種子勞倫(Lauren LAM)以直落二輸給台灣選手梁庭瑜,而第4種子黃宥薰3局敗給大馬好手。

唯一闖過頭關的女單前4種子為日本前球后奧原希望,昨她面對香港選手楊芯宜以21:10、21:8輕鬆勝出,今天原本要在16強對上自家人水井敏捷,但她賽前因膝傷決定退賽。

高雄大師賽前4種子都提前落馬,目前第5種子郡司莉子成為奪冠情勢最被看好的選手,她今天在16強以直落二擊敗台灣林思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