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失1分 樂天逆轉歐力士、登上洋聯第三

2023/09/28 21:15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失1分,不過樂天在第8局下灌進5分大局,最後在主場以9比5逆轉擊敗歐力士猛牛,加上千葉羅德今以2比9敗給日本火腿,樂天金鷲擠下羅德隊,登上太平洋聯盟第三。

宋家豪此戰在第7局上登板後援,先讓歐力士捕手若月健矢敲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接著對野口智哉投出保送,下一棒的歐力士打者廣岡大志敲游擊方向內野安打,歐力士攻佔一、二壘。宋家豪接著讓歐力士強打森友哉敲三壘滾地球,樂天封殺三壘,歐力士仍持續攻佔一、二壘。該半局2出局後,宋家豪被歐力士打者福田周平擊出右外野帶有1分打點安打,宋家豪最後讓歐力士打者紅林弘太郎敲右外野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23球,被敲2安、投出1次保送,失掉1分,賽後防禦率為3,最快球速為147公里。宋家豪也中斷連續3場無失分的狀況。

前7局打完樂天以4比5落後,第8局下樂天單局靠6安、2次保送,外加2次高飛犧牲打,一口氣灌進5分逆轉戰局,最後收下勝利。

樂天目前以67勝68敗1和暫居洋聯第三,有望挺進季後賽,和洋聯第二名的軟銀僅0.5場的勝差。羅德隊近10戰吞8敗,目前戰績64勝66敗5和掉至洋聯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