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有出棒?最「顧人怨」裁判又搞事 哈波爆氣怒丟頭盔直飛觀眾席

2023/09/29 10:08

哈波爆氣怒嗆三壘審赫南德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最「顧人怨」的古巴裔裁判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今天又「正常發揮」,費城人主場迎戰海盜,他在哈波(Bryce Harper)打擊時再度出現爭議判決,氣得哈波當場失去理智,也遭到赫南德茲驅逐出場。

哈波在3局下1出局時上場打擊,在滿球數下選掉海盜投手歐提茲(Luis Ortiz)的偏低滑球,由於哈波有做出收棒動作,不過動作不明顯,主審還是請示擔任三壘審的赫南德茲做出判決,想不到赫南德茲竟判定哈波出棒過半遭到三振,也讓哈波當場暴怒,隨後便遭到驅逐出場。

根據轉播單位拍到的畫面,哈波在被驅除出場後嘴裡仍不停對著赫南德茲咆哮「這太扯了」、「什麼爛判決」等字句,還直往赫南德茲的方向走去,與赫南德茲近距離對峙,隨後才在教練等人的安撫下走下場。而哈波在返回休息區的同時,還把頭盔往觀眾席隨手扔去,更引起費城人球迷一片叫好。

這是哈波本季第4度遭到驅逐出場,不過轉播單位《NBC Sports》也表示,要是規則允許對三壘審的好壞球判決做出挑戰,這恐怕會是史上最難堪的畫面之一,因為就畫面來看,哈波幾乎沒有出棒,但赫南德茲還是舉手握拳判他三振。

值得一提的是,哈波丟出去的頭盔被一名費城人小球迷接住,喜獲紀念品的他也露出開心微笑,更迫不及待把頭盔戴上。而費城人終場以2:3不敵海盜,不過這場敗仗對他們來說無關痛癢,費城人早已鎖定季後賽門票,他們還剩下3場例行賽,屆時主力球員會稍微輪番休息,以為季後賽做好準備。

小球迷撿到哈波的頭盔。(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