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師賽》打到全場變黑!林俊易力退世青金牌郭冠麟闖4強

2023/09/29 17:28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100系列高雄羽球大師賽今天疑因碰到高雄巨蛋跳電場地全黑,「左手重砲」林俊易表現未受影響,最終仍以21:19、21:16力退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金牌郭冠麟,挺進男單4強。

比賽進行至第一局時,疑因高雄巨蛋跳電,場地一度全黑,電視轉播也突然卡住無法播放,所幸沒過太久恢復正常,而林俊易在17:19時頂住壓力,連拿4分成功收下首局。

進入第二局,雙方互有領先,但林俊易在比賽中後段的15:14時連得2分擴大分差,且都能保有一定差距,沒讓郭冠麟有逆轉機會,終場21:16勝出,拿下對戰首勝及4強門票。

林俊易明天將對上印度丹尼(Harsheel DANI),而另一場4強由黃郁豈對上日本第5種子田中湧士。

世界排名122的小將郭冠麟雖止步8強,仍創下在個人在超級賽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