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先發沒有外野三帥 林岳平解釋原因

2023/09/29 17:38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統一獅今天調整打線,主力外野手陳傑憲、蘇智傑都休息,連同已經去打亞運的林安可,外野三帥繼8月24日後再次都不在先發名單上。

統一今天3位先發外野手各是左外野唐肇廷、中外野邱智呈、右外野施冠宇,游擊手仍是黃勇傳而非林靖凱,捕手因應布雷克先發由林岱安蹲捕。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球季已經接近尾聲,很多野手都瀕臨受傷的臨界點,連續2週都是單週6場比賽,球員比較辛苦,狀況也有點下滑,今天讓陳傑憲、蘇智傑休息,後段再看需要是否代打。

林靖凱前次出賽是25日,於9局上代跑陳鏞基,林岳平表示,林靖凱的手腕仍不舒服,可以守備但打擊會擠壓到,這兩天會再觀察,如果恢復情形不是很好,就會考慮讓他下二軍休息。

統一目前陷入4連敗,下半季戰績仍是墊底,落後首位樂天桃猿4場,全年戰績也退居第2,但只落後味全龍0.5場,林岳平認為,目標當然還是要拚年度第1,只是這段時間的戰力銜接有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