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除了「西殺」 江坤宇還很會在洲際主場開轟

2023/09/29 19:36

中信兄弟江坤宇轟出本季第4轟。(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江坤宇今天繼續發揮「西殺」本領,將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打退場,同時至今生涯15轟有11轟出現在洲際主場,也成為另一個人特色。

「小可愛」江坤宇從來不是大砲型打者,自2019年6月25日在中職初出賽以來至今晚賽前,生涯也才累計14轟。不過球迷之前就發現有趣傾向,當中有9轟是砲轟西苑高中畢業的投手,另外3轟則是棒打洋投,形成個人鮮明的「西殺」特色。

江坤宇今天在4局下1出局一壘有人時,和布里悍纏鬥到第9球轟出左外野兩分砲,不但繼續發揮「西殺」本色,也用本季第4轟將比分追至5:6,讓現場球迷的情緒沸騰。

從2020年4月18日在洲際轟出生涯首轟,江坤宇在主場留下不少美好的開轟回憶,還包括2020年7月11日從富邦悍將陳仕朋手中轟出滿貫砲、今年8月23日從富邦悍將曾峻岳手中轟出再見全壘打,個人至今有破7成的全壘打都在主場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