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單日最多獎牌! 台灣進帳1金、2銀、3銅

2023/09/29 21:36

台灣網球雙打組合許育修(左)與莊吉生(右)直落二擊敗對手,拿下網球男子雙打金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杭州報導〕台灣代表團今天在杭州亞運單日進帳6面獎牌,創下單日最多獎牌進帳紀錄,而網球男雙莊吉生/許育修更是打下金牌,代表團目前累計進帳5金、6銀、9銅。

許育修/莊吉生今天男雙金牌戰以6:4、6:4擊敗印度米內尼/拉馬納坦,奪下我國網球男雙在亞運的首金,也是台灣代表團本屆第5金。

今天兩面銀牌分別是「台灣蝶王」王冠閎今天在杭州亞運男子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4秒53奪下銀牌,以及台灣隊於電競《英雄聯盟》金牌戰即使奮力抵抗也無力回天,以0:2不敵南韓,收下《英雄聯盟》史上首面銀牌。

至於三面銅牌則分別來自吳佳穎、劉恆妤、余艾玟的射擊10公尺空氣手槍女子團體,丁華恬競技體操平衡木,網球混雙許育修/詹皓晴銅牌。

台灣代表團明天還有金牌有望開張,網球女雙將直接上演台灣內戰,詹詠然/詹皓晴將對決梁恩碩/李亞軒,也提前確定「金包銀」。

「台灣蝶王」王冠閎。(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收下《英雄聯盟》史上首面銀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