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打敗自家人和妹妹聯手奪金 詹詠然:意義重大

2023/09/30 12:34

詹皓晴與詹詠然拿下亞運網球女子雙打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今天在杭州亞運女雙金牌戰力退梁恩碩/李亞軒摘金,在台灣內戰中勝出,奪下姐妹倆在亞運合拍首金,詹詠然賽後感性地表示,這對她而言意義非常重大,這也一直是兩人的目標。

身為亞運「五朝元老」的詹詠然,過去她已累積4金、3銀、1銅,為隊史紀錄,無論獎牌數、金牌數都位居第1。雖然她曾在2010年廣州亞運和莊佳容攜手拿下女雙金牌,但和妹妹詹皓晴過去兩屆在女雙搭檔,只拿1銀、1銅。

摘下這重要的一金,詹詠然說:「一直以來我跟皓晴搭配,大家都很看好我們這面亞運金牌,前兩屆我們也盡全力,很可惜都沒能為台灣拿下,今天終於做到也達成我們的目標,對我們個人而言,意義非常重大,姐妹倆一起拿下金牌也很不容易。」

詹皓晴稱讚梁恩碩和李亞軒的表現,「前天有看亞軒她們的比賽,4強戰真的打得非常好,今天就算我們4:1領先,她們也沒放棄,追到4:3,很開心我們最後有堅持住。」詹詠然也認為對手表現非常出色,勝出關鍵在於她和妹妹經驗上略勝一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