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被判推中國選手失格 黃玉霖淚訴冤枉:第1次遇到這種判法

2023/10/01 11:56

滑輪溜冰選手黃玉霖(中)被認定滑行過程推了中國張振海,賽後被判「因違反運動精神被取消資格」難過落淚,教練吳炯助在一旁安慰他。(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台灣男將黃玉霖今迎戰競速溜冰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原本衝出第4,卻被裁判認為推中國隊選手遭判失格,黃玉霖淚訴,他是被後面撞到才「碰到」,「第一次遇到這種判法,我覺得滿冤枉的。」

競速溜冰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今由趙祖政奪銅牌,黃玉霖原本排第4,卻被認定滑行過程推了中國張振海,賽後被判「因違反運動精神被取消資格」。

「很不甘心!」黃玉霖邊落淚邊說,後面速度衝上來撞到他,才會去碰到中國隊,「我覺得滿冤枉的,因為我沒有想做犯規的動作,是因為速度上來,後面推起來,導致自己沒辦法控制。」

黃玉霖更直言,第一次遇到這種判法,「因為我是間接被推到,所以也不知道裁判怎麼去判這個。有請總教練有去申訴,希望還有奇蹟,拿到更好的名次。」

可惜申訴過後,仍無法挽回被判失格的事實。滑輪隊總教練吳炯助坦言,黃玉霖努力這麼久,又是最後一屆,心裡一定會難過。

黃玉霖(前)遭判失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