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趙祖政連2屆奪牌 競速溜冰狂掃1金1銀1銅

2023/10/01 10:58

趙祖政奪銅。(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台灣男將今迎戰競速溜冰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繼稍早女子「金包銀」,由趙祖政拿到銅牌,黃玉霖原本排第4,後來因裁判定認為有推人,因而被判失格,目前台灣隊已提申訴,等待官方再確認排名。

黃玉霖今在分組以第1,趙祖政則衝出分組第2,雙雙晉級,並分在準決賽同組,各衝出第2、3名攜手闖進決賽,趙祖政再拿銅牌。

趙祖政、黃玉霖明天還要跟柯福軒、陳彥成挑戰3千公尺接力賽,希望能再奪牌錦上添花。

上屆雅加達亞運滑輪溜冰只有公路賽,當時台灣隊靠著趙祖政、李孟竹拿下2面金牌,楊合貞進帳1銅。這次杭州亞運比賽項目調整,改為場地賽,台灣隊昨在女子1萬公尺積分淘汰賽決賽,靠著施沛妤及「滑輪天后」楊合貞完成「金包銀」任務,今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也接力,男子再進帳獎牌。

滑輪溜冰選手趙祖政(中)拿下滑輪溜冰競速溜冰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銅牌。(記者陳志曲攝)

滑輪溜冰選手趙祖政(中)拿下滑輪溜冰競速溜冰男子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銅牌。(記者陳志曲攝)

趙祖政(右)奪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