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黃喜燦關鍵射門!狼隊2:1攻破曼城不敗金身

2023/10/01 10:33

黃喜燦破門。(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周迎來英超第七週賽程,台灣時間昨晚曼城客場出戰狼隊的比賽,上半場13分鐘,由於曼城後防發生傳球瑕疵,狼隊前鋒Pedro Neto逮到機會斷球後一路向前挺進,並在最後製造後衛迪亞斯(Ruben Dias)烏龍球,狼隊以1:0領先。

來到下半場58分鐘,客場曼城靠著阿瓦雷斯(Julian Alvarez)一記漂亮自由球追平戰局,比數扳平1:1。狼隊反擊來得很快,第66分鐘,禁區外右側傳中球曼城沒能解圍乾淨,黃喜燦射門先被對方擋下,隨後再接獲隊友小球助攻,右腳破門,此得分是這位南韓國家隊前鋒本季英超的第4顆進球,也送給了曼城本季首敗。

狼隊目前戰績2勝1和4敗,7分積分排在第13名,而曼城6勝1敗,仍以18分積分,些微差距領先兵工廠、熱刺,暫居聯盟第1的寶座。

曼城吞下敗仗。(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