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拉尾盤擊敗海盜 搶下季後賽門票

2023/10/01 12:02

馬林魚以7:3擊敗海盜,以84勝76敗晉級季後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與海盜3連戰的第2場比賽,雙方在5局前仍維持平手僵局,但馬林魚在剩下4局攻下5分,海盜無力回天,終場馬林魚以7:3獲得勝利,且確定闖進今年的季後賽。

馬林魚比賽一開始就發起攻勢,頭兩棒連續2支安打攻佔三壘,第4棒奇澤姆(Jazz Chisholm Jr.)擊出右半邊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率先得分。

2局下輪到海盜反攻,同樣以前兩名打者安打上壘作為開局,岡薩雷斯(Nick Gonzales)採取突襲短打,投手索利安諾(George Soriano)傳往一壘發生暴傳,讓二壘上的羅德里格茲(Endy Rodriguez)跑回本壘得分。

3局上馬林魚不甘示弱,首局擊出安打的奇澤姆,這次一棒將球掃向右外野大牆之外,轟出本季第19轟超前比分。

奇澤姆今天3安猛打賞,包含1支全壘打。(USA TODAY Sports)

海盜也在第5局做出回應,首名打者海伊斯(Ke'Bryan Hayes)敲出二壘安打,羅德里格茲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送回跑者再度追平。

不過馬林魚的攻勢尚未被澆熄,6局上半二、三壘有人,索勒(Jorge Soler)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選擇傳往本壘卻沒有成功刺殺跑者攻下超前分,接著再靠下一棒貝爾(Josh Bell)的高飛犧牲打拿下第2分。

索勒6局上擊出勝利打點。(法新社)

8、9兩局馬林魚靠著4支安打再攻下3分保險分,即便海盜8局下又追回1分但仍無力回天,最終馬林魚以4分優勢獲勝,順利闖進季後賽。

在馬林魚確定搶下季後賽席次後,國聯的外卡與分區冠軍已全數出爐,勇士、道奇以及釀酒人分別拿下東、西以及中區的冠軍,而3個外卡名額由費城人、馬林魚和響尾蛇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