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足》太粗暴!中國踩腳踝、打臉樣樣來 韓媒:必須戰勝功夫足球

2023/10/01 12:19

中國男足交手南韓。(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男足力拚亞運3連霸,今晚8強賽要對決地主中國,韓媒《News1》直呼:「必須戰勝中國的功夫足球。」

南韓男足在2014年仁川、2018年雅加達亞運都摘金,本屆參賽以3連霸為目標,他們在小組賽接連擊敗科威特、泰國、巴林,3戰一球未失、總計踢進16球,日前16強賽以5:1輕取吉爾吉斯。

南韓今日晚間8強賽強碰中國,韓媒直言:「真正的戰鬥現在才開始,從現在開始,沒有輕鬆的比賽,輸一場就得收拾行李回家,8強賽對手是中國,會是一場硬仗,客觀來看,南韓實力佔上風,但地主強硬的比賽風格,還有一面倒的加油聲,增添了一些變數。」

文中表示:「南韓已經吃過中國功夫足球的虧,去年6月,黃善洪(南韓男足總教練)為了適應當地球場環境,在中國踢了2場球,結果主力球員相繼倒下,損失慘重。」

文中說道:「無論如何,中國都會出現粗暴動作,例如踩腳踝或打臉,在本屆亞運中,中國隊仍然在踢功夫足球。」

南韓主帥黃善洪直呼:「如果不能克服滿場的觀眾壓力,以及粗暴的球風,我們就無法贏得金牌,現在只差3步,我們會毫不動搖的向前邁進,一步一腳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