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前日職球星現身台灣奪金場館! 暖喊台日一起加油

2023/10/01 13:33

前日本火腿球星杉谷拳士。(記者龔乃玠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競速溜冰狂掃1金1銀1銅的錢塘輪滑中心,在混合採訪區有一名熟悉身影,竟是日本職棒的前日本火腿球員杉谷拳士,去年引退的他,代表日電視台TBS特派亞運採訪,今天接受台灣媒體採訪笑說,「很久沒受訪了!」

杉谷拳士跟陽岱鋼、王柏融當過隊友,是台灣棒球迷很熟悉的日職球員,過去在日本火腿打拚12年,去年季後宣布引退。他今天身披咖啡色西裝,出現在競速滑輪場館採訪,只是他關注的日本選手加藤勝己止步準決賽,沒能殺進決賽。

杉谷拳士從今年6月接下「TBS亞運應援團」的任務,自從經典賽後、第二度再次出國採訪大型賽事,他透露已過籃球、桌球和游泳等等,「去過的場館已數不完,大概有13個左右吧。我都有在IG分享喔,請大家持續關注!」

亞運棒球項目今天登場,台灣隊首戰泰國,杉谷拳士分享,「台灣有吳選手,他有聯絡我,跟我說『來看一下棒球』,但我還在看時間有沒有機會,所以跟他說,去的話再聯絡你!」

杉谷拳士過去就曾多次跟王柏融來台灣指導青棒,跟寶島有深厚感情,受訪結束還說除了日本,也會幫亞運台灣隊加油。

前日本火腿球星杉谷拳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