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可惜!最後致命犯規 台灣3X3女籃不敵蒙古晚間爭銅牌

2023/10/01 16:57

台灣3X3女籃。(資料照,教練時超傑提供)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台灣3X3女籃今在杭州亞運4強戰,以20:21不敵蒙古,無緣金牌戰,晚間7點將再戰日本,爭奪銅牌。

台灣3X3女籃本屆由UBA台灣師大陳昱潔、文化大學黃巧鈞、郭虹廷及WSBL中華電信徐詩涵出擊,在預賽擊敗哈薩克、日本和尼泊爾,以分組第一挺進8強;昨天的8強戰,台灣隊更以21:10打爆印度,4連勝挺進4強。

面對勁敵蒙古,台灣隊陷入苦戰,一度落後多達5分,最後關頭靠著陳昱潔超大號三分球和郭虹廷的進球,追到1分落後;雖然對手投進外線,一度拉開,但終場前10秒陳昱潔2罰俱中扳平戰局,可惜最後因為郭虹廷在對方出手時犯規,讓對手上罰球線,台灣隊以1分之差飲恨。

陳昱潔繳出全隊最高9分,徐詩涵進帳6分,郭虹廷則拿下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