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足》南韓2:0擊潰中國晉4強 地主門將和後衛吵起來

2023/10/01 22:34

南韓今天擊敗中國晉級4強。(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杭州亞運男足8強熱戰,面對踢法粗野又坐擁地主優勢的的中國「功夫足球」,志在三連霸的南韓衛冕軍穩紮穩打,上半場接連2球破網,下半場力保領先不失,終挾2:0踢館,5連勝晉級4強,將與爆冷殺出的烏茲別克爭決賽門票。

南韓男足2014年仁川、2018年雅加達都摘下亞運金牌,本屆全隊為了免服兵役鎖定三連霸,並徵召李剛仁、鄭優營等旅歐名將,整體實力堅強,小組賽橫掃科威特、泰國、巴林,3勝1球未失、總計踢進16球;16強也挾5:1輕取吉爾吉斯。

今晚面對東道主中國,有備而來的南韓展現絕對攻守優勢,上半場第18分鐘,中場洪賢錫自由球起左腳勁射,一道弧線直接穿越人牆破網; 第35分鐘,曹永旭右翼突破兵臨城下傳中,地主門將韓佳奇撲救不成,反而讓宋旼奎輕鬆推射空門,南韓2:0提前奠定勝基,也令中國後防徹底崩盤,韓佳奇甚至和後衛王振澳當場吵起來,慘敗又內訌引發各界熱議。

穩操勝券的南韓男足,下半場放慢節奏防守為主,不給失誤連連的中國隊反撲機會,順利締造亞運對戰5連勝,迄今未嘗敗績,歷年總計狂轟12球僅掉2球,更氣得許多中國球迷留言,痛批雙方實力如此懸殊,早已不在同個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