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台灣今再2金入袋 單日8面獎牌創本屆最多

2023/10/01 23:22

台灣男籃3X3奪金。(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林岳甫/杭州報導〕台灣代表團今天(1日)在杭州亞運進帳2金,且8面獎牌也是本屆單日最多,迄今累積斬獲9金、10銀、14銅。

台灣代表團今日賽事登場前,共有7金、9銀、9銅,而今天一早競速溜冰女子1千公尺爭先賽,李孟竹、劉懿萱就完成「金包銀」,1金、1銀奠定好的開始。

滑輪溜冰選手李孟竹(右)拿下滑輪溜冰競速溜冰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決賽金牌,劉懿萱(左)則是拿下銀牌。(記者陳志曲攝)

另一金是開在男子籃球3X3,T1職籃選秀狀元林信寬在金牌戰,倒數7秒關鍵兩罰都進,率台灣隊以18:16氣走卡達,勇奪隊史首面金牌,林信寬、江均、余祥平、汪哲宇將進帳300萬國光獎金。

桌球男雙林昀儒/莊智淵銅牌、克拉術黃君達男子81公斤級銅牌、趙祖政競速溜冰男子1千公尺爭銅牌、高球洪健堯銅牌,以及電競《絕地求生M》,共5面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