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糗了!南韓以為奪金先慶祝 賽後淚崩拒訪

2023/10/02 12:02

南韓隊樂極生悲銀恨。(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杭州亞運滑輪溜冰男子3000公尺接力今天上演戲劇性一幕,原本南韓隊在賽後以為自己奪金,已經開始慶祝,但他們最後一棒鄭喆元和我國好手黃玉霖表現旗鼓相當,觀看回放後,台灣確定以0.01秒逆轉奪金,也讓南韓選手傻眼,當場淚崩。

台灣滑輪溜冰男子接力隊今天決賽由陳彥成打頭陣,接著是趙祖政,並由黃玉霖擔綱最後一棒。

南韓隊在決賽幾乎一路保持領先,最後關頭黃玉霖突然殺出,在直接階段衝刺趕上,並在終點線前伸長左腳,提早一步壓線,而鄭喆元則是以為奪金先舉手慶祝。

只是當時雙方距離接近,黃玉霖透露,一開始以為是南韓贏了,對手還拿國旗要繞場慶祝,當下成績也遲遲未公布,但最後影片回放,確定由台灣隊以0.01秒之差險勝。

對於這樣的結果,南韓滑輪溜冰隊成員顯然相當無法接受,賽後爆哭且拒絕在場的南韓記者訪問,難掩失落。

南韓選手率先高舉雙手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奪金。(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