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比賽期間出現腿傷 郭婞淳忍痛出賽摘銅牌

2023/10/02 16:20

郭婞淳第三次挺舉失敗,拿下銅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杭州亞運女子59公斤級登場,在結束抓舉賽事後,她在挺舉第一把時,右大腿疑似出現傷勢,只能忍痛苦戰,最後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拿下銅牌。

29歲的郭婞淳已完成在奧運、亞運、世大運、亞錦賽及世錦賽奪金的大滿貫紀錄,這次第3度登上亞運舞台,要挑戰連兩屆摘金。即使近來腰傷纏身,今年她仍在今年亞錦賽收下3面銅牌,世錦賽則在挺舉摘銀,展現過人意志力。

為了明年巴黎奧運備戰,郭婞淳這次亞運保守出擊,今天在抓舉第一把輕鬆舉起97公斤,第二把挑戰99公斤也順利過關,第3把則舉起101公斤;而她的主要對手北韓金日景成功挑戰111公斤,打破郭婞淳保持的世界紀錄110公斤,至於中國羅詩芳則以107公斤作收。

挺舉方面,郭婞淳第一把挑戰122公斤雖然成功,但右大腿疑似出現傷勢,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但她第二把忍痛上陣,順利舉起126公斤,可惜最後一把128公斤失敗,成績無法往上推進,奮戰表現令人動容。

中國羅詩芳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40公斤奪銀,北韓金日景以抓舉111公斤、挺舉135公斤、總和246公斤摘金。

郭婞淳第三次挺舉失敗,拿下銅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郭婞淳第三次挺舉失敗,拿下銅牌。(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