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北韓小將破紀錄表現超狂 郭婞淳笑稱:太恐怖

2023/10/02 17:33

金日景。(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粘藐云/杭州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杭州亞運女子59公斤級拿下銅牌,北韓20歲小將金日景抓舉111公斤,改寫郭婞淳保持的世界紀錄110公斤,並以挺舉135公斤、總合246公斤奪金。對於後輩來勢洶洶,郭婞淳雖笑稱真的太恐怖了,但也認為,舉重是北韓的強項,這次亞運肯定準備很足夠才有這樣成績。

金日景今天抓舉打破由郭婞淳保持的世界紀錄,並以總和246公斤奪金;中國羅詩芳則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合240公斤摘銀。

今天金日景改寫自己的世界紀錄,郭婞淳幽默笑說:「還有挺舉跟總和沒被破,但舉重一直是北韓的強項,會有這樣成績也不會太意外,只是會覺得很恐怖。」郭婞淳透露,日前她有特別到場觀看女子49公斤的比賽,當時北韓選手表現令她印象深刻,「為了這一場,她們儲備非常足夠。」

今年亞運以銅牌作收,沒能達成連兩屆摘金目標,郭婞淳表示,現階段還是得先把傷養好,「還有一些比賽可能要放掉,但今年還有卡達的賽事,明年則有亞錦跟世錦,還是希望每場比賽成功率能夠保持。」

郭婞淳。(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