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狂!隊史第1人 林昱珉6局無失分壓制南韓

2023/10/02 20:26

林昱珉。(中華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亞運棒球台灣隊今跟強碰南韓隊,20歲左投林昱珉展現小聯盟潛力新秀的身手,總計6局無失分,猛飆6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7局由古林睿煬接替。

效力響尾蛇隊的林昱珉是近年最受期待的年輕左腕,今年在小聯盟升上2A,不俗的三振能力此役完全發揮,今先發6局,只有2局沒被三振,僅被敲出4支安打,狂飆6次三振,有5K都是賞給南韓左打。

自從棒球變成亞運正式項目以來,台灣隊能從南韓隊手中奪下勝投的投手,只有2006年郭泓志和2018年吳昇峰,不過他們都只有投5局,已取得勝投資格的林昱珉,今猛飆6局無失分,成為隊史首位對南韓繳出優質先發的投手。

南韓隊今也推派年僅19歲的火球男文東珠,他對台灣隊先發4局,雖然僅被敲3支安打,首局被鄭宗哲和林安可狙擊2支長打掉1分,4局又在二、三壘有人暴投,總計失2分。

林安可掃除前役無紮實安打的低潮,扛下台灣隊四番,前2打席都敲安,扮演得分的關鍵因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