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梅德維夫吐槽中國賽用球是笑話 4強要對茲維列夫

2023/10/02 20:04

梅德維夫不給官方面子,吐槽中國賽的比賽用球根本是「笑話」。(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俄羅斯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在中國網球公開賽6:4、3:6、6:1擊敗法國亨貝爾(Ugo Humbert),晉級4強,但他賽後不給官方面子,吐槽中國賽的比賽用球根本是「笑話」。

梅德維夫全場轟進7個愛司球,一發得分率69%,一發得分率僅44%,都比對手好,他靠著決勝盤成功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拿下比賽勝利。

儘管取得4強入場券,梅德維夫卻對賽事官方用球很有意見,直言用球根本是笑話,他說:「第三盤我都丟了發球局,結果還以6:1贏了,這很不正常,但我們其實也這樣打了整季,所以還可以吧。」

梅德維夫要對上德國第8種子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茲維列夫在8強以6:1、6(5):7、6:3擊敗智利的傑瑞(Nicolas Jarry)。

本季第10度闖進4強的梅德維夫,這次在拿手的硬地場地也展現志在必得的決心,他說,「我希望我的20座冠軍都來自不同城市,然後持續增加冠軍數,也期盼在生涯結束時能拿下所有硬地大賽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