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左投選項剩林安可? 吳總大笑

2023/10/02 23:18

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龔乃玠/杭州報導〕亞運棒球台灣隊狂掃2連勝,明天對上香港隊,總教練吳思賢按照大會規則僅回應,「由右投先發。」被問到左投選項只剩下林安可,吳總大笑好幾聲,「哈哈哈,不要開玩笑,哈哈哈哈!」

有別於經典賽提前1天公布先發投手,亞運只需要提供「左、右投」的資訊,而台灣隊10投中僅今天對上南韓的林昱珉,以及昨對泰國已經後援出賽的王彥程2名左投,明天當然是由「右投」先發。

雖然大會只規定預告「左、右投」即可,香港隊沒有在藏,曾執教中信兄弟的香港投手教練葉明煌指出,明天由職業是消防員的右投梁家豪先發,他是亞運香港隊的3朝元老,另也透露昨對南韓隊2.2局2K無失分的下勾莫竣棓、以及另外一名左投也會上。對台灣隊毫不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