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驚天一劈」助台灣隊逆轉奪金 黃玉霖:這一腳集結所有人力量

2023/10/03 11:30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台灣隊靠著最後一棒的黃玉霖「驚天一劈」逆轉奪金。(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子隊昨在杭州亞運滑輪溜冰3000公尺接力賽,靠著最後一棒的黃玉霖「驚天一劈」,在終點線前伸長左腳,最終以0.01秒之差逆轉奪金,讓在衝線前就在慶祝的南韓樂極生悲,屈居銀牌。黃玉霖昨天也在臉書吐露心聲,並感謝加油的人們,「這一腳是集結所有人的力量而勝利的。」

台灣男子接力隊昨由陳彥成打頭陣,接著是趙祖政跟黃玉霖。台灣隊起跑後一路位居第2,但最後一棒黃玉霖在直線階段衝刺,終點線前奮力伸長左腳,同時衝線的南韓選手鄭喆元則是先高舉雙手慶祝,台灣隊最後以4分05秒692逆轉對手奪下金牌。

台灣隊上演精采逆轉秀,黃玉霖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因為壓線而獲得勝利,心中不斷的想著,就剩這麼幾公尺了,不能放棄任何機會,沒想到終於辦到了」

黃玉霖也寫道,「昨天跟今天的感受,有如三溫暖般的感覺,心裡有很多想說的想感謝的,謝謝自己沒有放棄,謝謝左腳很給力,謝謝所有為我加油的人,感謝的話和心情,之後會慢慢分享,謝謝不管在哪個地方收看比賽的大家,這一腳是集結所有人的力量而勝利的。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