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男籃》休不到一天迎2連戰的南韓 敗給中國14分無緣4強

2023/10/03 13:55

南韓隊。(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昨晚打完8強資格賽,休息不到一天的南韓男籃,今天在杭州亞運籃球8強對上中國,全場被一路壓著打,最終以70:84敗給地主,無緣4強。

南韓本屆陣容實力不俗,有歸化球員羅健兒,金善亨、許訓、邊俊衡等頂級後衛群,還有河允基、金鐘奎等好手,但小組賽最終戰敗給日本二軍,以2勝1負、分組第二,落入8強資格賽,昨對上巴林輕鬆勝出,但比賽結束已至少是晚間9點30分,今天中午12點就要交手中國,體力成考驗。

南韓首節手感欠佳,只有28%投籃命中率,且三分球6投0中,次節更是防不住中國攻勢,且失去籃板的掌控權,少了對手7個籃板球,最多落後達23分,半場打完以30:50落後中國。

進入下半場,南韓的中距離和外線手感都欠佳,一直是在至少15分的差距,最終以14分差吞敗,此戰他們投籃命中率僅38%,不敵中國的51%,外線28%準星也輸給對手,羅健兒的14分、7籃板最佳,梁洪錫13分居次,邊俊衡8分。

中國在世界盃挫敗後,這次在亞運力求能重振雄風,此戰也在體力更充沛的情況下有不錯發揮,杜潤旺繼續展現奇兵特質,拿團隊最高16分,胡金秋1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