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013年讓全台球迷心碎 井端弘和成日本武士新監督

2023/10/03 19:44

井端弘和成為日本武士隊新任監督。(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棒球代表隊「侍Japan」新任監督(總教練)正式出爐,將由48歲的井端弘和擔綱,預計他第一次率軍出征是11月在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日本武士隊在今年3月奪得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後,栗山英樹於5月卸下國家隊監督一職,在9月時日媒就透露,曾效力過中日龍與巨人,並擔任過巨人一軍內野守備教練的井端弘和將會接任,今天各家日媒也證實這項消息。

井端弘和去年曾來台擔任台鋼雄鷹的客座內野守備教練,去年與今年都曾以監督身分率領U12日本隊來台作戰

而台灣球迷對井端弘和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201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當時台灣靠著王建民6局無失分好投帶領下一路領先,卻在9局遭井端弘和敲出追平安打,送回驚險盜壘成功的鳥谷敬,最終台灣在延長賽以3:4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