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前線》世大運金牌彭名揚到杭州二次確診 無法拿出實力難過哽咽

2023/10/03 20:09

彭名揚(中)。(資料照,奧會提供)

〔特派記者林岳甫/杭州報導〕成都世大運400公尺跨欄金牌彭名揚,這次來到杭州亞運卻遇到二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今天在決賽完全無法拿出真實力,以50秒97完賽,賽後也難過哽咽落淚,畢竟他等了5年才首次參加亞運,卻遇到這樣的狀況,實在是心有不甘。

彭名揚在成都世大運以49秒62破全國紀錄,並取得巴黎奧運門票,漂亮摘下金牌,只是世大運所帶來的自信心,來到杭州後全部煙消雲散。

田徑隊9月24日飛抵杭州,彭名揚落地後出現發燒,期間只能吃止痛退燒藥,根本無法訓練,直到前兩天快篩才轉陰,但根本來不及把狀況調整到位。賽後講到自己這次的遭遇,他坦言,當下知道確診真的完全慌了,怎麼會在亞運遇到,但決賽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彭名揚在情緒過後,他則開玩笑表示,這是自己第二次確診,只是怎麼不早一點,偏偏是在亞運時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